商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5 15:46:00   发布:    点击:


    由于正值暑假期间,本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学习的形式进行。活动以“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为主题,在2020年8月25日组织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指示精神。并由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带头参与、践行节约。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教师对节约习惯的认识,并提升了支部党员教师带头履行节约习惯的积极性。

 


“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倡议书
 
教工支部全体党员: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为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现向我支部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党员同志们要带头树立节俭用餐的良好风气,适量取食,不剩饭、不剩菜,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二、党员同志们要带头养成文明健康的餐饮习惯,自觉使用公勺公筷,提倡分餐制,禁食野生动物,遵守餐桌礼仪;
三、党员同志们要带头反对餐饮浪费的不良行为,在餐馆用餐时适量点菜,理性消费,剩余打包回家,做到“光盘”离席。
 
勤俭是我们的传家宝,任何时候都不能丢掉;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是责任。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细节做起,将环保、绿色、文明、节俭进行到底。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0年8月24日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