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4 10:47:00   发布:    点击:

  8月2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在微信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浪费可耻、节约为荣”。首先全体党员在微信群学习了《习近平论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接下来党员同志们纷纷在微信群展开讨论:民以食为天,食以礼为先,“光盘行动”作为小餐桌上的大文明,是对尊重劳动、珍惜粮食这一良好社会风尚的自觉践行,也是对勤俭节约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延续。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传承发扬这一美德,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以自己的行动带动周边的亲朋好友,从而营造浪费为耻,节约为荣的氛围。(陈柱玲)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开展以“线上学习抗洪救灾英雄事迹”为题的8月主题党日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