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2010-06-13 09:56:00   发布:zyb    点击:

  商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201067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对在商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商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方增福主持大会并作了动员,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方增福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对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和总体要求,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具体要突出“五个好”、“五带头”主要工作,抓好“五个步骤”重点任务,紧紧围绕主题,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工作;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方院长还特别强调,商学院各党支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层层传达精神,结合商学院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方增福院长主持大会并作了动员

上一篇:2011年党员民主评议表及有关文件 下一篇:200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