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2016级会计专科五年制各专业的专业见习通知

2020-07-19 16:29:26   发布:    点击:

商学院2018级、2016级会计专科五年制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根据商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将于2020年7月25日至8月25日安排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旅游高职、会计学专业、2016会计五年制专科在暑期进行专业见习。专业见习是一门专业必修课,2个学分,与毕业证、学位证的取得直接挂勾,请2018级各位同学高度重视。
     
因疫情影响, 经请示学校教务处,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通知,2018级、2016级会计专科五年制学生专业见习可按教学计划安排,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专业见习动员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不得前往省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见习。请各位同学在本学期离校前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落实专业见习相关事宜,并接受指导老师的指导。请各位同学在见习过程中,做好见习期间的周记(周记材料需与见习报告一起交),至少每周一次向指导老师汇报见习进度与情况。专业见习结束后,须提交专业见习报告(打印稿)、专业见习表、专业见习周记,指导教师指导情况表等材料,并把上述材料装订成册于下学期第一周提交给指导老师,由见习指导老师评定成绩。成绩评定后,请各班负责人(班长或学习委员)将专业见习报告于开学第二周内交到教学事务办公室(实训大楼A602室)。

                                                                         商学院
                                                                   2020年7月19日

上一篇:商学院2020-2021学年上学期开课计划 下一篇:2019—2020学年下学期商学院教师系统录入成绩密码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