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届部分毕业生提前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2010-09-15 10:24:00   发布:zyb    点击:

文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信息学院、教育学院2011届毕业生: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的安排,2011届毕业生中有部分学生需离校进行顶岗实习;还有部分未离校实习的毕业生。因此这部分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提前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的目的:
    此次拍摄的照片将粘贴在毕(结)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上,而拍摄的电子图像将上报教育部,作为学历证书的重要内容进行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
二、拍摄对象、时间及地点
    对象:文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信息学院、教育学院2011届毕业生。
    时间:2010年9月18日(各班具体拍摄时间见安排表)
    地点: 第二教学楼105教室
三、图像采集费用:
    30元/人,(包括两寸照片4张,一寸照片8张),在图像采集时以班级为单位将费用统一交至新华社云南分社图像采集负责人。
四、要求 
  1、各学院通知到每位毕业生,按图像采集时间顺序表提前10分钟组织毕业生在指定地点集合。凡不按要求照相导致毕业证、学位证无法正常办理者,责任自负。 
  2、拍照前进行信息核对,尤其是毕业生姓名、身份证号等项信息,保证图像采集后信息上网的准确性,信息错误的图像将不能与学历信息链接. 
  3、本次应核对的学生数据由教务处统一提供,纸档和电子档各一份。 纸档的《2011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登记表》由各教学院指定班级学生负责人于9月7日到教务科领取。电子档的《2011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登记表》由教务科负责学籍管理的老师通过教学秘书QQ群发给各相关学院教学秘书。
  4、图像采集时携带本人身份证,以便需要时核对; 
  5、着装应干净整洁,尽量不穿浅色衣服;
  6、希望同学们拍照时能排队进行,自觉维护秩序。 
  7、请各位同学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规定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8、各教学秘书须在9月14日前将维护完善后的电子档、纸档的《2011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登记表》交教务科王老师处。
三、其它事宜
    1、因各种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拍摄的同学,照片及电子数据未及时传送至教育部及学校教务处的,如影响到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学校不承担相关责任。
    2、图像采集后,各教学院务必通知每位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在两个月后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的核对。同时,毕业生可在拍照15日后登陆新华网云南频道(http://www.yn.xinhuanet.com)查看上网图像信息资料,并可从该网站将图像信息下载后自行保存,以备不时之需。点击首页右上方“云南人才信息库”图标或“就业”栏目即可。如个人信息有误可及时更改,更改密码为毕业生身份证号码。
四、各学院及相关负责人应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思想,认真组织好学生,请各学院相关组织人员一定要将此信息传达到各班及班主任(辅导员),并给予高度重视。

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
2007级中文本科(1)班 9月18日上午 8:30
2007级中文本科(2)班 9月18日上午 8:50
2007级体育本科(1)班 9月18日上午 9:20
2007级体育本科(2)班 9月18日上午 9:40
2007级体育本科(3)班 9月18日上午 10:00
2007级旅游本科(1)班 9月18日上午 10:20
2007级旅游本科(2)班 9月18日上午 10:30
2007级市场营销(1)班 9月18日上午 10:40
2007级市场营销(2)班 9月18日上午 10:50
2007级工商管理(1)班 9月18日上午 11:00
2007级工商管理(2)班 9月18日上午 11:10
2007级计科本科 9月18日上午 11:20
2007级信管本科 9月18日上午 11:30
2007级学前本科 9月18日上午 11:40
2007级小教本科(文) 9月18日上午 11:50
2007级小教本科(理) 9月18日中午 12:00

上一篇:201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发布 下一篇:2009—2010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不及格课程补考的通知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