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级学生公共必修课选课的补充通知

2010-09-14 16:26:00   发布:zyb    点击:

各学院:
    2010级本科学生本学期公共必修课的选课工作,绝大部分学生已经按教务处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选择了相应的教学班参加学习,还有少数学生存在以下三方面的问题:个别学生未进行选课;有的未按教学安排对已开设课程都进行了选课或都选上了课;有的学生选课时未弄清楚大学英语各教学级别的任课教师而选错了教学班或未按自己的意愿选上相应的教学班等。根据《玉溪师范学院公共必修课试行学分制管理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对于具有上述情况的学生,在开课的第一周允许学生再次选课或进行调整。现教务处教务科已根据初次选课情况作了相关的处理,请具有上述情况的学生在下周一以前自己登录教务管理选课网页进行补选或调整,过时不再安排,责任由学生本人自负。调整的同学请先退选该课程已选教学班后再选其它教学班,调整后请及时按新的教学班参加上课。
    特别提醒,请2010级还没有更改教务管理系统web页登录密码的学生,尽快自己登录web页更改密码,以防本人帐号被他人冒用。
    附:2010级大学英语各教学群各教学级任课教师安排情况

 

文件附件:
大学英语

上一篇:2009—2010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不及格课程补考的通知 下一篇:商学院加强假期实践教学工作的安排与指导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