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照片采集的通知

2009-04-09 15:50:00   发布:zyb    点击:

各学院、各位CET4、6考生:

按照云南省招考办下发的《200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日历》,定于4月10、11日为报考2009年上半年CET4、6的我院考生安排照片采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ET4、6的准考证、座位签、成绩报告单上都必须有考生照片,故已经报名的CET4、6考生请务必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照片采集,否则无法制作准考证而不能参加考试,待考试结束后只能按缺考考生上报,责任由相关人员负责。

二、请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到考生所在班级、考生本人。

三、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按时到指定地点排队参加照片采集,过时不再安排补照。

四、与普通话测试时间相冲突的考生,测试结束后再参加照片采集。

五、考生照片采集时间、采集地点如下(详细安排见附件):

 

时 间

地 点

4月10日(周五)

14:3017:00

二教学楼201、215教室

4月11日(周六)

8:3017:00

一教学楼212、313教室

 

附件:玉溪师院考点2009年上半年CET46考生照片采集安排表

 

教务处

                                         2009年4月9日
本文附件列表
  玉溪师院考点2009年上半年CET46考生照片采集安排表

上一篇:2009至2010年上学期开课计划及教材征订目录 下一篇:关于商学院学生杨锦瑞媛休学的通知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