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下半年CET46考试无照片信息考生采集图像的通知

2010-10-11 08:31:00   发布:zyb    点击:

各学院、各位CET46考生:

考生的照片信息是CET46考试报名的重要数据,是考生准考证、座位签以及成绩报告单上必不可少的信息。为了避免CET46考生每次报考都要采集照片带来的麻烦,教务处将历次CET46考生的照片信息导入了学生网上报名系统(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并将相关照片与本次2756名报考学生按学号进行了匹配。但有些学生是第一次报考,照片库中没有其照片信息,必须采集照片。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照片采集时间:101415日。请各学院、各班及时通知相关学生,逾期不予补照(详细安排见附件),考生也因此而不能参加考试。由此产生的遗留问题由相关责任人负责解决。

二、照片采集地点:教务处考务科(三元楼一楼)。

三、注意事项:

  1.第一次报考CET4的学生务必参加照片采集,否则以自动放弃考试处理。在安排采集照片当时上课的考生,请课后及时来补照。

  2.对于报名前自行上传照片且不符合考试照片采集要求的考生,请在10月14、15日两天内重新补照。

  3.请各位考生按照附件中安排的先后顺序排队参加照片采集,并务必出示学生证或身份证。

 

 附:2010年下半年CET46考生照片采集安排表                                  

 

              教务处

                                                        20101011

 

文件附件:
2010年下半年CET46考生照片采集安排表

上一篇:关于召开商学院教学计划修订暨第6次实验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篇:2010-2011学年上学期云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通知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