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4届毕业生提前返校补考的通知及要求

2014-05-26 09:01:00   发布:zyb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的决定,2014届毕业生首次返校补考提前组织。有关事项如下:

一、本次考试采取学生申请,自愿报名方式。需要报考的2014届毕业生于528日前到各学院教学秘书处报名并提交书面 “提前返校补考申请”(格式见附件1),教学秘书于529将学生的“提前返校补考申请”及报考汇总数据报教务处考务科张丽芳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考务科将于6668组织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将于64左右公布在数字校园上,以公布在数字校园上的时间为准)。

二、补考试卷的命题安排:公共课试卷的命题由考务科安排;专业课试卷由各学院根据学生报考科目及时安排相关任课教师命题,于64日前将试卷报考务科张丽芳老师处。

三、报考考生须知

1)本次考试是2014届毕业生毕业后首次返校补考(即9月份的考试)的提前组织,由学生申请,自愿报考。本次报考过的科目,9月份不得再报考,没有报考的科目9月份可继续报考。

2)本次报考的科目若出现缺考,则取消明年3月份该科目的报考机会。

四、请各学院督促相关任课教师按时提交学生报考科目试卷,若考试试卷和学生报考情况不能按时交考务科的,则教务处不安排该科目的学生补考,责任由各学院自行承担。

教务处

2014523

附件1 提前返校补考申请

附件2返校补考报名表

 

 

文件附件:
附件1 提前返校补考申请
附件2 返校补考报名表

上一篇:2014届毕业生提前返校补考考试时间地点的通知 下一篇:商学院2014至2015学年上学期开课计划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