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的通知

2014-04-16 08:23:00   发布:zyb    点击:

各学院:

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不含最后一学期)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安排在本学期的第九、十周进行,共有1036人次毕业生参加本次考试。现将有关考务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卷面考试课程安排在第九周、第十周进行,由教务处统一安排。技能、考查课程的考试则安排在第十一周进行,由各学院按规定时间组织安排考试。(具体安排见玉溪师范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安排表)。

二、《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的补考

本次考试采用上机考试,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具体安排见玉溪师范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安排表)。

三、成绩记载:

请阅卷教师一律用教务科提供的记分册登载学生的卷面成绩,专业课补考成绩交各学院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于513日前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将成绩单交一份到教务科存档;公共课的成绩于513日前由负责开课学院的教学秘书交教务科,公共课补考成绩由教务科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本次考试阅卷结束后,试卷必须交教务处考务科备查。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各班及时通知补考的学生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按缺考论处。

2.参加补考的同学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方可入场考试。

3.因部分毕业生补考门次较多,短时间内很难错开考试。若各学院、各班发现本次补考课程有纰漏或考试安排有冲突,请提前到教务科核实以便作出妥善安排。

4.严肃考试纪律,在考试中出现代考等作弊行为的一律取消考试成绩,并按学校相关规定给予处分。请各学院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

5.请各学院(部门)互相支持,互相协作,并于513前完成成绩录入工作,否则将会耽误2014届毕业生的其他有关事宜的安排。

附:玉溪师范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安排表

教务处

2014年4月15

 

文件附件:
玉溪师范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安排表

上一篇:转发关于2013-2014学年下学期2012级“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核对整理2014届毕业生照片的通知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