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4年6月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学生采集照片的通知

2014-03-28 09:44:00   发布:zyb    点击:

各学院、各位CET4考生:

考生的照片信息是CET46考试报名的重要数据,是考生准考证、座位签以及成绩报告单上必不可少的信息。为了避免CET46考生每次报考都要采集照片的带来的麻烦,教务处将历次CET4考生的照片信息导入了等级考试学生网上报名系统(教务管理系统),并将相关照片与本次报考学生按学号进行了匹配。但部分学生属于首次报考,照片库中无个人照片信息,必须采集照片。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照片采集时间:329(详细安排见附件)。请各学院、各班及时通知相关学生,逾期不予补照,不参加照片采集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由此产生的遗留问题由相关责任人负责解决。

二、照片采集地点:第二教学楼205教室

三、注意事项:

1.第一次报考CET4的学生务必参加照片采集,否则因无法制作准考证而不能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将按缺考考生上报。

2.采集照片期间根据个人情况抽空前来照相,逾期不予补照。由于面临上报时间紧,且与清明假期相连,因此本次照片采集时间短,相对集中,请学生抓紧时间进行照片采集,也请学生间相互转告。

3.该项考试的照片背景要求是蓝色,请考生尽量不要穿与背景颜色相同的衣服照相。

4.请各位学生提前10分钟按照附件中安排的先后顺序排队参加照片采集,并务必出示学生证身份证

四、身份证号码或照片错误信息更正

在报名核对单中发现身份证号码或照片有误的学生,请于43到教务处考务科殷娅梅老师处进行更正。

附:20146CET4考生照片采集安排表

 

 

文件附件:
学生照片采集安排表

此信息发布单位:【教务处】

上一篇:转发关于核对整理2014届毕业生照片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组织2014届毕业生进行学信档案信息及学历图像核对的通知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