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5级(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安排

2018-12-24 10:33:43   发布:chenghaoran1984    点击:

商学院2015级毕业生:
       根据商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5级第八学期为毕业实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实习时间为第八学期整学期,具体实习时间(2019年3月5日至6月15日),详见各专业实习安排,实习指导教师为各位同学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实习前要求各位同学主动联系实习指导教师,指导教师与指导学生自行约定时间,布置实习任务、交代实习注意事项。
        2、实习过程中,要求指导教师全程指导,掌握学生的实习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要求毕业生每周一次主动向指导教师汇报本周实习情况,并认真填写实习周记。
       3、实习结束后,要求提交毕业实习鉴定表(毕业实习基本情况表、毕业实习报告、实习周记以及毕业实习指导教师指导情况记录表)。请指导老师根据学生的实习表现、实习报告的写作情况、提交材料的规范完整情况、日常联络的及时通畅等情况给予评分。提交时间约为615日(若不能及时返校的,请邮寄给指导教师;若学校另有其他时间要求,请及时按要求提交给指导老师实习指导教师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将实习鉴定材料、成绩交教学秘书处,录入系统。若不按时提交将影响学生学分,导致学生不能按时毕业。
       4、按照惯例,下学期2015级毕业生在外实习,但是各项毕业前教学等通知都会发布在数字校园网,请各位2015级毕业生自行积极关注一切与毕业相关的教学等通知,若因不关注校园网通知而错过机会,后果自负。
                                                                                      商学院
                                                                              2018年12月24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 2018至2019学年上学期专业考试(考查)课期末考试日程安排表 下一篇:商学院2018-2019学年上学期考查课期末考试安排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