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超星智慧教学平台运用培训

2018-11-21 16:58:48   发布:chenghaoran198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中课程及课堂教学环节的建设,不断丰富课程教学的资源,提高教师们对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商学院于2018年11月19日下午特邀超星智慧教学软件运用平台的培训师姚金金教师,对商学院以现代商务专业群项目为平台申报优质示范课程的近20位老师进行超星智慧教学平台运用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超星智慧教学平台上的课程开设、课程建设、平台教学资源使用、课程教学过程和学生管理、作业布置及考核等内容。通过本次培训,对申报现代商务专业群项目平台优质示范课程的老师们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如何建设、如何使用超星智慧教学平台有了较深入的认识。同时,对推广现代教育技术在课程教学中的运用有着积极作用,也为现代商务专业群项目的后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陈静供稿)

上一篇:商学院2018-2019学年下学期开课计划 下一篇:2018-2019上学期教学工作量统计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