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和学风建设座谈会

2019-10-28 08:46:58   发布:chenghaoran1984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学风建设,创建一流的地方应用型本科师范院校,培养应用型人才,2019年10月18日,商学院分别组织4个教研室教师代表和师生代表就学科专业建设和学风建设开展了座谈会。



       
        商学院副院长胡飞教授就座谈会召开的背景、调研内容等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和师生代表就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学风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学风建设。
商学院4个教研室教师代表从学生就业、招生、人才培养方向、实践型教师的聘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学生实习见习、专业技能培养、毕业生创业成功典型的宣传等多个角度对学科专业和学风建设提出了建议。师生代表从加强课堂互动,减少学生上课玩手机的现象、组织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建立学习小组、端正教风、加强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等方面加强学风提出了建议。
         胡飞教授在座谈会上指出,通过这次座谈会,要让全院师生认识到学院学科专业和学风建设的方面,明白在以往的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扬长避短,促进商学院学科专业和学风向好的方向发展。




上一篇:商学院2019-2020学年下学期开课计划 下一篇:2016级毕业论文开题安排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