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红云校长莅临商学院调研

2022-11-15 11:08:17   发布:周望德    点击:

2022年11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红云和杨伟副校长等一行4人到商学院走访调研。

段红云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商学院教学实验实训中心、科研场所、办公区域、文化建设等,认真听取了李崇科院长关于商学院办学定位、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近期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事项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罗辉书记关于学院党建、学生工作的简要汇报,并对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规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段校长边听汇报边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并和大家进行了互动。最后,段校长对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及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商学院能够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尽快修改完善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建设发展方案,重点围绕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平台建设、开放式办学、基层党建八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

杨伟副校长也从分管工作和联系商学院的角度对商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

商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总辅导员、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会。

上一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商学院前往加多宝(云南)饮料有限公司、云南能投汇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下一篇:中国人寿集团2023年度校园招聘宣讲顺利进行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