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2-09-28 09:08:32   发布:姜芹春    点击:

20221027日,商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报告。学习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重要报告。罗辉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要把好基调、把好导向,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要结合五联系的工作,深入课堂、宿舍、班级、网络、实践,紧密结合专业和学生特点,广泛开展学习和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商学院前往抚仙湖希尔顿酒店、云南澄江华业集团等企业交流座谈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