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武一行到商学院调研

2022-01-14 17:56:08   发布:周望德    点击:

20221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武到商学院就全国、全省和玉溪市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专题调研。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三个内设研究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商学院院长李崇科、副院长马小宁、院长助理郭昆、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龙海雯、玉溪市社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程浩然五位老师从宏观、中观和微观三个层面汇报了自己对全国、全省和玉溪市经济发展形势的研究成果,并对玉溪市以及学校如何抓住经济发展新机遇、如何应对经济发展新挑战提出了对策建议。

听完汇报后,张学武指出,玉溪师范学院作为一所地方的应用型大学,在发展过程中要高度重视和充分考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实际和发展趋势,要积极地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对全国和区域经济发展形势进行研判,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决策的科学性。多年以来,商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产出了许多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产生了较为积极的社会影响。在学校深入推进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进程中,商学院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提高研究能力,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等组织的沟通合作,大胆创新,务实工作,发挥好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智库的作用,为服务玉溪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主任高洪、组织部部长沙蓉、财务处处长桑怡、办公室副主任赵树芬陪同调研。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扩大)会议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