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玉溪)新经济产业园为商学院师生举办电商运营及新媒体营销培训

2021-06-02 09:26:01   发布:姜芹春    点击:

本着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为目标,京东(玉溪)新经济产业园在商学院举办了三期电商运营及新媒体营销培训,近400余名师生参与了培训。第一期于328日举行,由京东(玉溪)新经济产业园邀请资深电商讲师魏春雷进行培训,培训主题为“新媒体营销助力电商创新发展”;第二期、第三期于417日至530日利用四个周末时间举行,培训主题为“电商新媒体营销人才专业培训”,由京东城市(玉溪)直播服务中心承担培训任务。

    京东(玉溪)新经济产业园针对培训的内容、教学方法以及实训方式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培训内容既有媒体运营最前沿的理念、发展动态的讲解分析,也包括了电商新媒体实战演练、直播营销的整体运营实战攻略、零基础学习直播带货-主播快速带动整场直播、直播主播实战演练-主播提升营销转化训练等实实在在的技能与方法。培训讲师通过案例讲解、实操演练、经验分享等方式充分调动了参与培训师生的兴趣和学习热情,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拓展了学生就业创业的本领和技能,还为商学院改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思路、新模式与新方法,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了经验和素材。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校园安全自查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