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2020-11-02 18:06:56   发布:    点击:

10月31日上午,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军训汇报表演在一号田径场举行。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班主任、2019级全体参训学生、承训教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辅导员谢明君主持。

1604311893960138.jpg

上午10点,汇演正式开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清脆嘹亮的口号,昂首挺胸,神采飞扬,整齐划一,依次通过主席台,在教官的指挥下,分别展示了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跨立、跑步、齐步走等训练科目。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1604311909388659.jpg

汇报表演结束,商学院对在本次军事训练中表现优异同学进行了表彰。

1604311929166170.jpg

商学院马瑜书记向承训教官表达了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军训取得的成果,对所有参训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军训优良作风,守时、守纪、严格要求自己;二是继续加强身体素质训练,锤炼意志品质;三是练就过硬本领,争取更大进步,成为新时代的有用之才。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为期8天的军训生活落下帷幕。相信所有参训学生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青年。(谢明君)


上一篇:马力校长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商学院、保卫处联合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