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5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2020-10-05 09:50:18   发布:    点击:

9月30日下午3:00,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训大楼A601会议室召开第5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主持,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1601862098539377.jpg

会议第一项学习内容由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马小宁和综合办公室主任姜芹春作主题发言。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要求和商学院“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方案,马小宁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的内容,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姜芹春从张桂梅老师先进事迹简介、张桂梅老师高尚人格和精神以及纯正党性修养的表现、照一照,比一比三个部分作了《深入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的主题发言,联系自身学习生活和岗位实际,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成效,寻找了思想和工作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

1601862113580838.jpg

接着,马瑜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和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的学习通知的主要精神和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第36个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的学习通知的主要精神和要求。与参会人员分享了《立德树人 思政当先》的学习心得。马瑜强调,习总书记对新时代新青年的教育培养,提出了全面而符合时代要求的新标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对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必须带领广大教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文章精神、教师节寄语精神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其中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努力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入脑入心、 落地见效。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