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应征入伍宣讲会

2020-07-27 10:40:56   发布:    点击:

undefined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入伍,7月21日下午5:10分,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堂举行应征入伍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学校团委书记罗辉老师、学校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杨文光老师,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老师,学生处教育管理科董诗稳老师,商学院辅导员以及商学院2017级男生。

undefined

罗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在征兵工作方面的服务项目,并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释答疑。

undefined

杨文光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从经济、升学、成才三个方面分析了应征入伍对大学生发展带来的更多机会。

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老师结合案例,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入伍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部队锻炼和提升自我。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李胤珠)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应征入伍宣讲会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工作检查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