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工作检查

2020-07-24 16:34:00   发布:jiang    点击:

   为落实学校“2020期末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清单、商学院使用的实训大楼A幢6-9层消防安全管理等责任要求,商学院于7月21日召开了班子碰头会,安排了本学期期末及秋季开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对商学院安全工作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做好期末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595473300137476.jpg

    7月22日,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带领副院长马小宁、组织员郑发喜、办公室主任姜芹春对商学院使用的实训大楼A幢6-9楼进行了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按照学校保卫处7月6日“关于商学院消防安全管理的工作函”,对照“2020年红塔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的要求,对办公室、实验(训)室、过道、楼梯(逃生)通道等部位的消防设施、安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目前,灭火器压力正常、消防栓配件齐全正常、指示牌会亮、应急灯正常,安全通道畅通、门窗完好、水电正常。判定商学院截止目前师生安全、实验(训)室无大功率用电设备,6-9楼消防安全。

 

1595473330358695.jpg

1595473330206103.jpg

    通过检查也发现,去年交付商学院使用的实训大楼A幢6-9楼,除6-7楼外,8-9楼的室内都没有配备灭火器,而商学院的会计实验室、创新创业实训室、电子商务实验室、茶艺实训室等都建在此处,实验(训)内没有灭火器,存在一定的风险。商学院将会请相关部门配备灭火器,以消除隐患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应征入伍宣讲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组织部到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