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部到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2020-07-21 16:32:00   发布:jiang    点击:

    2020年7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明、副部长周明、组织科科长陆正江一行三人到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支部书记龙海雯参加了调研座谈。

1595404437370015.jpg

    调研座谈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对商学院党政班子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汇报了目前商学院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在政治思想、决策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商学院三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品牌(特色),以及今年7月商学院入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和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培育项目情况,同时还介绍了“智慧党建”的执行情况。商学院院长李崇科就新领导班子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目前班子成员通力配合、勇于担当,工作开展顺利有序。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郑发喜对支部党建和“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简要汇报。马小宁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

1595404458156807.jpg

    听取汇报后,周明副部长对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提醒。李明部长对商学院整体工作的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了以下要求:加强完善“智慧党建”工作的推进;严格把关,规范党员发展程序,选好入党介绍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工作,尤其是教工党支部,应采取更加积极的态度有所作为,积极向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争取更多的优秀教师加入党员队伍;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应持续进行,进一步强化完善;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调研活动,厘清了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明确了重点和方向。(龙海雯)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工作检查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四次(扩大)集中学习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