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四次(扩大)集中学习

2020-07-17 16:29:00   发布:    点击:

1595038645152767.jpg

    7月1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四次(扩大)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印发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提纲》,商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主持。

1595038662530372.jpg

    学习会上,马瑜原文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提纲》。马瑜强调,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事关云南的方向性、根本性和全局性问题,为云南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云南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艰苦奋斗、奋勇前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1595038684755065.jpg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崇科学习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五年再次到云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云南各族人民的无限关心,对边疆人民的深情牵挂,对云南发展的高度重视。迈入2020年,云南站在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同样,由于办学规模的持续扩大,商学院也将迎来办学历史上的一次“洪峰”,面对“洪峰”商学院存在师资紧缺,教学科研任务繁重等一些列的问题。面对困难,大家一定要深刻体悟总书记讲话精神彰显和贯穿的坚定理想信念、真挚人民情怀、高度自觉自信、无畏担当精神、科学思想方法,把总书记对云南的深情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勇于担当作为,艰苦奋斗,全力推动商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学校党委组织部到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