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到云南财经大学商洽帮扶项目

2017-12-27 09:39:17   发布:jiang    点击:

    20171214日下午,商学院院长李崇科教授、副院长叶宏教授、会计系系主任金萍、会计系教师龚莹晶一行4人到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交流座谈,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余怒涛教授、副院长罗莉教授、云南财经大学大学校办副主任段泽华、会计系主任李旭、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琨、教学管理科科长王朝元等教师参与座谈。

 

  1514281027540128.jpeg

座谈会上,余怒涛院长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对李崇科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交流活动的意义非凡,对云南财大会计学院和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会计系的帮扶项目有实质性的推进。余院长对会计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就商学院会计系提出的帮扶方案逐一进行交流,表示一定在方案中提出的教学、科研、师资及学生培养等各方面进行深入支持与帮助。

1514281027460566.jpeg

李崇科院长对会计学院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商学院及其会计系目前的现状,并对帮扶方案进一步进行了说明,希望会计学院和商学院能建立长期友好帮扶与合作关系,使商学院未来的发展更上一层楼。随后,双方还就帮扶中涉及到的问题如学生考研、学分互认、师资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沟通。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对具体帮扶任务及措施、路径、效果达成共识,使帮扶项目的推进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为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思路与空间。

上一篇:明庆忠教授做客红塔讲坛暨玉商论坛 下一篇:商学院教师到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启迪K栈学习交流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