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张体伟研究员来商学院进行科研项目申报交流

2018-05-24 15:50:00   发布:jiang    点击:

    为提高商学院教师申报省哲社项目的积极性和热情,提升选题质量和课题论证技巧,5月22日,商学院邀请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农村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张体伟老师到商学院与拟申报2018年省哲社课题的教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张老师根据自己多年来申报课题的经验和研究成果,把每位教师的选题与云南省社会经济发展的热点和趋势相结合,从题目设计、文献梳理、研究思路、研究重难点等方面逐一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1527213599894929.jpg  1527213604612741.jpg

通过这次交流,使商学院拟申报的课题更贴合云南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针对性更强。尤其对于青年教师来说,这次交流不仅使他们掌握了课题申报书写作的技巧,而且还了解到课题申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论证逻辑规范等科研技能。这样的科研交流活动既有利于提升我院教师的科研素质,也有利于增强教师们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积极性。(程浩然 供稿)

上一篇:商学院不辱使命,扎实做好调研工作 下一篇:商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加速内涵提升中层干部培训会精神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