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专家莅临商学院就帮扶项目进行指导

2018-05-21 10:00:18   发布:jiang    点击:

    2018511日,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余怒涛、会计系主任姚荣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一行3人到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就帮扶项目进行深层次的指导商学院院长李崇科、党委书记石修俊、副院长马小宁、副院长叶宏、院长助理胡飞及商学院部分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1526347719924082.jpg

首先云南财经大学专家围绕科研和教学对商学院教师进行了指导。会计学院余怒涛教授向商学院教师分享了管理学国家课题申报的经验,余教授从基金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关键问题、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项目特色与创新等多方面对商学院教师进行了培训与指导,鼓励商学院教师尝试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会计系主任姚荣辉教授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实施计划及课堂教学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教学活动中应该关注的重点,教学方法与技巧的运用对商学院教师进行了指导

1526347739785766.jpg  1526347742828958.jpg

随后,云南财经大学专家与商学院教师开展交流座谈,商学院教师围绕如何制定好人才培养方案如何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如何做好专业论证及学位论文设计”问题三位专家进行请教,三位专家逐一详细解答。座谈中,陈永飞书记强调商学院应该根据自身发展状况,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立足教学,抓好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鼓励教师积极参加省级、国家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积极稳妥推进商学院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云南财经大学与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帮扶项目得到实质性推进,为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金萍、唐艺纹供稿)

 

上一篇:学院首次参加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野生动物世界分公司到商学院开展暑期实习招聘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