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届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昆举行 比赛突出“实战”

2018-04-20 13:25:27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2018年19日,云南省首届大学生创业创新实战大赛决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受学校招就处委派,商学院沈丽萍、李胤珠等4名创新创业导师到场观摩比赛。
    该项赛事于2017年9月启动,参赛对象为云南省高校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以及在云南省创业且毕业5年内的省外高校毕业生。赛事以“创业创新实战提升”为主题,立足创业创新,突出“实战”。
    经过各高校初赛,共有48家学校417个项目报名参加省级比赛,其中高校报名411项,社会报名6项。最终省级复赛遴选出30个团队组项目、20个企业组项目进入决赛,争夺4个金奖、16个银奖,并分享总额度12万元的奖金。
    决赛现场分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20个项目分4组进行了路演,并回答了6位评委问题。最终,来自昆明学院的“星语特殊儿童教育康复中心”等项目荣获金奖,昆明理工大学的“洗车外卖”等16个项目荣获银奖。
    决赛现场,“星语特殊儿童教育康复中心”等5个项目获得投资机构青睐,当场签订了对项目的意向投资协议。
    云南省首届大学生创业创新实战大赛以“创业创新实战提升”为主题,立足创业创新,突出“实战”。比赛加速了大赛成果转化应用和创业创新项目的落地成长。(沈丽萍供稿)

上一篇:2015-1工商管理班喜获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申办玉溪师范学院“学工沙龙”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