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王艳茹教授做客“红塔讲坛”

2018-04-09 10:58:35   发布:jiang    点击:

    2018年4月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教育部“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常务理事,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副所长王艳茹博士应商学院邀请做客红塔讲坛,为我校近300名师生带来了《新时代背景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商学院院长李崇科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石修俊、校团委书记罗辉、商学院副院长叶宏、院长助理胡飞及部分商学院教师现场聆听讲座。
    王艳茹教授从创新创业的内涵、动因,实施过程等多个方面展开分析,明确了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对于改变个人生活与学习的重要作用,并从理论和现实两个层面鼓励大家响应新时代号召,在未来努力践行创新创业。
    此次讲座,在多媒体设备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王艳茹教授通过手机和移动互联网,融入参与式、体验式的互动环节,和同学们积极展开交流,在场气氛热烈活跃。
  
   李崇科院长在讲座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说,王教授的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不但启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也为学院的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彭牧青 供稿)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申办玉溪师范学院“学工沙龙”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申办玉溪师范学院“学工沙龙”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