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丽春副校长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19 09:32:40   发布:jiang    点击:

    2018年3月14日下午,苏丽春副校长到所联系的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521184655321299.jpg

    会上,商学院院长李崇科教授围绕周荣厅长在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张学武书记、王力宾校长在2017-2018学年下学期骨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贯彻情况,将商学院2018年的工作开展计划和商学院现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苏副校长作了汇报,向苏副校长反映了商学院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并就解决困难和问题的一些措施、想法与苏副校长进行了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石修俊教授向苏副校长汇报了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就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学校给予的帮助和解决的问题作了反映。商学院党政其他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想法向苏副校长进行了汇报。

1521184686257582.jpg

    在听取汇报后,苏副校长对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希望商学院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导,认真学习好周荣厅长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落实责任、勇于担当,把工作做精,将事情作细,促进品质提升、内涵发展;商学院要以打造云南省地方州市高校一流工商管理学科为奋斗目标,搞好人才需求调研,抓好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为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要鼓励广大教师在搞好教学的同时积极参与科研工作,科研工作要立足玉溪,放眼全省、全国,关注前沿与云南省及玉溪市的产业发展动态,提高质量,出精品,出标志性成果;商学院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一定要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只有做到常学常新,才能与时俱进,完成自我“革新”,提高工作才干。在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苏副校长强调,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商学院在干好其他工作的同时,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党建工作,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从严治党,时刻把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挺在前面,筑牢规矩意识和纪律底线。

上一篇:杨路明教授做客红塔讲坛暨玉商论坛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周荣厅长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