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玉溪富康城半山铂尔曼酒店校园宣讲会通知

2021-12-29 13:15:42   发布:杨加堂    点击:

一、宣讲单位:玉溪富康城半山铂尔曼酒店

二、招聘单位简介:

雅高酒店集团是国际领先的旅游及时尚生活集团,总部设在巴黎,成立于1967年,是欧洲最大的酒店集团.雅高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全球化的酒店公司。并通过数字化创新在全球5100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以及10,000余家优质私人住宅中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雅高酒店集团拥有酒店投资和酒店运营的双重专业经验,足迹遍布全球100个国家。旗下品牌组合包括享誉全球的奢华品牌:莱佛士、索菲特传奇、SO索菲特、悦榕庄、索菲特、费尔蒙、onefinestay、美憬阁索菲特、铂尔曼、悦椿以及瑞士酒店;广受青睐的中端及精品酒店品牌:25hours、诺富特、美居、Mama Shelter和Adagio;备受欢迎的经济型酒店品牌:JO&JOE、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宜必思快捷以及地区性品牌:美爵、诗铂和hotelF1。

玉溪富康城半山铂尔曼酒店是由富康城控股投资建设,由全球顶尖酒店设计公司设计,酒店设计打破传统酒店样式与概念将旅居美学宗旨体现的淋漓尽致,酒店位于玉溪市高新区,是玉溪市主城区唯一的奢华酒店,10分钟可达玉溪高铁站;玉溪富康城半山铂尔曼酒店主要打造高端住宿、餐饮;酒店设有多种房型,共计318间客房,满足了不同客群的多元需求,同时提供水疗、健身房、雪茄吧、茶室、泳池及会议厅等配套设施,酒店将于2022年6月试运营。

三、招聘岗位区域

地点:玉溪;岗位包括行政、人事等30余个。

四、薪资待遇

1、带薪入职培训

2、月度生日会

3、假期:月休8天,每年享有11天节日假期

4、衣:免费提供制服,制服可免费交由洗衣房清洗

5、食:免费提供员工餐厅丰富的四餐膳食,每月一次主题美食节

6、住:免费提供住宿(拎包入住)                                7、培训发展:正规的酒店管理培训,职业晋升规划

8、实习津贴2000-2400元/月

9、正式员工薪资2800-4500元/月(五险一金)

宣讲会的时间及地点:

2021年1230日(星期10:00-11:30,科学讲堂

六、宣讲会方式

钉钉线上宣讲

七、其他事项:

提前15分钟入场,佩戴口罩,隔空就座。就业促进部做好签到、提前30分钟连线(携带笔记本电脑);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上一篇:拟推选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及省校两级优秀毕业生公示 下一篇:商学院2022年度征兵工作动员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