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的通知

2021-11-30 12:03:21   发布:杨加堂    点击:

一、宣讲单位晖致医药有限公司(辉瑞制药)

二、招聘单位简介:

晖致创立于2020年11月16日,由拥有160年历史的辉瑞普强与60年历史的仿制药巨头迈蓝合并而成的全球医疗健康公司,辉瑞普强汇集了20个最具标志性品牌,涉及心血管、疼痛、精神病学和泌尿学等治疗领域。

迈蓝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超过7500多种上市产品的不断增长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全球40%以上的艾滋病毒/艾滋病患者依赖的抗逆转录病毒疗法,是全球最大的活性药物成分生产商之一。合并后的新公司将一跃成为全球规模排名第6的制药企业,超越梯瓦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仿制药企业。在亚太地区,中国和日本市场将贡献约75%的营收,主打产品有辉瑞普强的立普妥和络活喜。晖致的使命是致力于执业药师人才管理和中国慢性病服务,和致力于销售人才和销售精英的培养,更好的服务于人类,为全世界保驾护航。

三、招聘岗位区域

滇西区域:大理  香格里拉  腾冲

昆明区域:宜良

滇南区域:元谋 墨江  景洪

滇东区域;沾益 镇雄 广南  富宁

四、薪资待遇

实习期3200,周末双休,节假日放假

正式员工:工资1W+,奖金8万封顶,购买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假日放假,节假日红包礼品福利,公司团建,出国旅游

宣讲会的时间及地点:

2021年123日(星期五)下午2:30-17:30,14教103室。

六、其他事项:

 届时请各位同学带好简历,宣讲会议结束将现场面试。

 

 

上一篇:商学院2022年度征兵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面试辅导论坛的通知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