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科级领导干部聘期届满考核预告

2020-09-11 13:41:09   发布:    点击:

    为全面准确地掌握领导干部在聘期的现实表现,经研究决定,将对2020年聘期届满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考核。现将考核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2020年9月10日至9月17日 
     二、考核地点:实训大楼A601会议室
     三、考核对象: 
     姜芹春 商学院办公室主任。
     四、考核的内容、方法及程序 
    (一)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了解聘期领导干部的德、能、勤、绩、廉情况、法律素质和依法治校能力、适应岗位情况及存在的主要不足,重点了解聘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上级布置工作任务、团结协作情况及工作实绩等情况,以此考核聘期领导干部的基本素质和履职能力。 
    (二)考核的方法及程序 
    1.发布公告。考核领导小组提前在商学院网站发布考核公告。
    2.述职评议。召开考核大会。会议议程包括三项:1.考核组组长作动员讲话;2.考核对象作个人述职;3.参会人员对考核对象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参会人员范围:商学院教职工。
    3.个别谈话。述职评议结束后,考核组进行个别谈话听取意见,重点了解考核对象的工作实绩、政策理论水平、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调研综合能力、自我控制水平、大局观念、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廉洁自律及群众基础等方面进行全面综合了解。个别谈话人员范围:商学院部分教职工。
     4.专项调查核实。对在考核过程中接到师生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调查核实。
     5.撰写考核材料。考核工作结束后,商学院党委撰写考核对象现实表现,内容包括:①个人基本情况;②主要表现及存在不足;考核组在综合分析的基础上,撰写个人考核材料提交领导小组办公室,内容包括:①个人基本情况;②主要表现及存在不足;③民主评议及个别谈话情况;④考核组对考核等次和是否继续任用的建议。考核材料要求内容真实全面,文字简明扼要。
    为准确了解和识别干部,如果您对考核对象和我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向我们反映,来电、面谈均可,纪检委员办公电话:13987731872。为了对党的事业和干部本人负责,也为了便于我们充分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希望您来信、来电时能署真实姓名。
  特此预告

                              中共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8日

上一篇:商学院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公示 下一篇:2020年“经济与金融”(020307T)专业介绍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