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本科

2014-06-12 08:46:11   发布:fzf    点击:

旅游管理专业本科
    旅游管理专业旨在培养旅游专业高级应用型人才。首先,培养学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作风;具有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观念,自觉地遵纪守法、遵守旅游职业道德;具有为国家旅游事业发展而奋斗的献身精神。其次,使学生能适应21世纪社会经济发展和旅游发展的需要,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富有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成为能主动发挥禀赋和潜能的旅游管理中高级的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最后,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国际旅游企业,包括国际旅行社、著名旅游景点、主题公园、旅游饭店及其它相关旅游企业从事经营管理工作,或在各级旅游规划、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从事行业管理工作及在旅游院校和科研单位从事旅游教学与科研工作。
专业名称:旅游管理
学科属性:工商管理
地域属性:云南、西部地区以及东南亚各国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人才类型:旅游业高级管理人才、国际国内旅行社管理人才、旅游景点开发与规划人才、旅游企业管理者、高级导游、旅游科研人才



上一篇:会计学专业(专升本) 下一篇:市场营销专业本科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