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专业本科

2014-06-12 08:38:16   发布:fzf    点击:

会计学专业本科   
 
    会计学专业以“市场导向、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教育改革为核心,以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为重点,以教学基本建设和规范教学管理为基础,立足于培养为云南、西部地区以及东南亚经济发展服务的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主要学习管理学学科的基础理论知识,系统地掌握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审计学等基本理论与方法,通过学习与训练,要求学生具有会计核算、会计管理、会计分析能力;熟悉我国有关会计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掌握各类财务、会计和审计软件,在大中型企业、公司、各类金融机构、政府机关、会计师事务所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审计工作并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会计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有:中级财务会计学、成本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审计学、电算会计、管理会计学、金融企业会计、电子商务、财务分析、税法、珠算、经济法、公共关系学

 

上一篇:工商管理专业 下一篇:国际经济与贸易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