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猫哆哩集团招聘启示

2018-04-23 17:24:27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云南猫哆哩集团是一家集基地建设、高原特色农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全产业链的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公司始创于1991年,现有员工500多人,猫哆哩人20余年励精图治,成为绿色休闲食品行业的引领标杆。猫哆哩是休闲食品崛起的一匹黑马,于2014年1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公司现已在全国多个省区建立多家销售分公司。
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晋升、发展空间,如果你足够优秀就请加入我们猫哆哩团队吧,让我们一起飞……
二、招聘岗位要求及待遇
招聘岗位:销售管理
岗位职责:经销商管理、促销员管理、单店管理
岗位要求:身体健康,可以出差,会使用办公软件。
待遇:
(1)初级   4000-6000元
(2)中级   6000-8000元
(3)高级   8000元以上
一经录用,公司提供住宿,每月有餐补,交通费凭票报销。工作地点在云南省内,可根据生源地和意向工作地点安排。
三、联系我们
联系人:陆老师  15188192584
简历投递邮箱:2753462997@qq.com
面试地址:云南省玉溪市高新九龙工业园区云南猫哆哩集团(可乘坐32路公交车)

上一篇: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篇:浙江新农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新农精细化工厂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