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一公司校园招聘,欢迎有想法的您

2017-11-13 15:35:45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云南卓一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调味品生产经营公司,是云南省农业龙头企业,也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立足长远需要,现进行校园招聘,欢迎有志商业发展的你。
1、市场部督导5名:
   岗位职责:负责市场各区域经销商铺货、陈列、宣传、广告、促销、市场活动等工作的检查与督导,负责竞品市场信息采集、分析、策略制定等工作;参与各项市场活动。
   本岗位需要长期出差,要求能吃苦,有上进心与责任心。
待遇:3000元岗位薪资+500—1000元绩效薪资+电话补助+交通补助+出差补助。社保齐全。
 
2、渠道助理2名:
   岗位职责:协助销售总经理负责渠道经销商管路、分类、服务、问题处理、渠道绩效考评等工作。
   上班地点昆明或者江川,无需出差。
待遇:2500元岗位薪资+500—1000元绩效薪资+电话补助。社保齐全。
 
3、实习销售会计1名: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销售数据统计、销售预测、销售费用预算、销售费用把控、经销商返利结算、业务员费用结算等工作。
要求有会计证,上班地点在昆明或者江川,无需出差。
待遇:2500元岗位薪资+500—1000元绩效薪资+电话补助。社保齐全。
 
       上述岗位要求专职,公司提供职前培训,见习期由专人带领帮扶,由良好的晋升机制与通道。
联系电话:15187780008   联系人:谢长青

上一篇:云南江汇食品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中国人寿玉溪分公司招聘简章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