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玉溪分公司招聘简章

2017-05-18 17:39:12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上市寿险公司,拥有六十八年的经营历史,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寿险公司。自2002年以来已连续十四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16年排名第54位,品牌价值超过2536亿元,是中国保险业第一品牌。中国人寿占市场份额的半壁江山。资产规模超过3万亿元,始终占据中国寿险市场的第一位,是国内规模最大、发展最快、实力最强、前景最好的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凭借强大的客户资源、顶尖的行业培训、严格公平的薪酬激励和职涯晋升制度、一线选拔的优秀管理团队,将新部门建成为集个险、财险、团险、中介及相关金融产品为一体的财务规划平台,并为有志于开创事业的年轻人提供实现自我的舞台。
为庆祝中国人寿营销二十载同时相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号召,中国人寿为广大有梦想、敢拼搏的追梦人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诚邀优秀毕业生加盟中国人寿,下一个国寿企业家就是你!
二、应聘要求:
1、往应届生(男女不限),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2、做事细致,能吃苦耐劳,有创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3、系统的接受公司前期销售、服务、咨询、管理等一系列训练,定向开拓和培育中高端客户市场。
三、招聘岗位  销售  人数不限
、岗位要求
1、全面掌握先进的金融服务技能,及时学习各项政策资讯,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
2、通过基层的锻炼以后,优秀者将定向输送至公司关键的技术及管理岗位;
3、着力为公司培养业务素质过硬的高级技术人才(组训、讲师、企划等)和高级管理人员(新职场经理、主管、分部经理、行政管理等)。
四、薪资待遇:
绩效工资+每月奖励+节假日福利。与公司签定合同后,优秀者可以向销售技术和团队管理方向发展,拿团队高额绩效。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东风南路8号
             联系人:马挺 18725437433
                邮箱:1198195171@qq.com

上一篇:卓一公司校园招聘,欢迎有想法的您 下一篇:“大满冠”商场招聘启事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