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冠”商场招聘启事

2017-03-24 15:58:47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大满冠自2001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经17年,在 “做自己的冠军,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理念下,秉承信誉第一、真诚服务、质量保证、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站稳了脚跟,并逐步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一致好评,至今已形成销售、配送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营销体系,同时“大满冠”三个字也成为玉溪市人熟知的品牌。
      大满冠商场目前有国际国内知名的二十多个品牌入驻,形成店面、业务两大销售部门,针对终端销售及团购外单相互协作开拓市场,建2013年“大满冠”被认定为“玉溪市知名商标”。
 
二、招聘岗位
     储备店长:4名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专业
     销售经理:10名 体育、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专业
     客服专员:2名 文秘、市场营销管理等专业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1-3个月,工资1800-2500,转正后3000以上。
     Y三储备店长:3名 试用期2500,转正后3500-5000
     安踏储备区长:4名 试用期1800,转正后底薪+提成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经理 联系电话:18687754916
     公司地址:凤凰路83号3楼

上一篇:中国人寿玉溪分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四川省永亨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