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塔大酒店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计划

2016-11-24 08:14:47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红塔大酒店是云南中烟旗下、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四星级商务酒店,隶属于中维酒店管理集团。酒店占地60亩,位于素有“三乡美誉”的玉溪市红塔区繁华地段,毗邻美丽的聂耳公园,是玉溪标志性建筑之一。酒店始建于1993年5月,1996年10月28日正式营业,2000年2月22日被国家旅游局星级评定委员会评为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
    作为玉溪最早、最负盛名的涉外旅游饭店,自开业以来,红塔大酒店以细致周到、精益求精的服务成功接待了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众多政府要人和国内外各界知名人士,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2017年红塔大酒店校园招聘计划有:
    1、红塔工业旅游接待中心导游;
    2、前厅管家;
    3、文案;
    4、工程造价;
    5、公关策划;
    6、电气工程师。
    详细招聘要求见附件。一旦录用,待遇从优。
    联系人:顾女士   龚女士
    联系电话:0877-2066666-697、687
    邮箱:htjody@163.com   hongtaghy@163.com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2:00  14:00—17:00

=附件下载=

上一篇:玉溪中升东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太阳雨集团招聘暑期实习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