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2019-03-01 10:14:00   发布:10330    点击: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
姓名:柴德超
班级: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
民族:汉族
籍贯:山东省德州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成功之前我们要做应该做的事情,成功之后我们才可以做喜欢做的事情。
个人简介:我来自山东省德州市,作为一个不远万里来到云南求学的学子,我为加入到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自豪。我始终相信,对于自己热爱的就要坚持下去。希望后面加入的小伙伴都能够不忘初心,怀揣着刚进入学生会的心态一直做下去。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姓名:林安琪
班级:16级财务管理班
籍贯:浙江省台州市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座右铭: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个人简介:看着像个小朋友的女生,内心有着无穷无尽的幻想,希望把每件事都做好的心态一直在指引着她前进,未来也许道阻且长,但她将上下求索奋斗不负新时代.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姓名:许娇姣
班级:2016级财务管理班
民族:哈尼族
籍贯:云南省玉溪市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座右铭:强大=资格
个人简介:生活中的我开朗,工作中的我严肃,学习中的我认真,不完美但真实。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姓名:严冰清
班级:2016级旅游管理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大理州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个人简介:我是一个固执的很怪却又怪的很固执的人,总是在一件别人以为不应该固执的事情上很执着,而很多时候又会被别人左右自己所有的想法。也总是在一段时间内很执着一样东西,却又很容易三分钟热度。要逼自己努力呀,趁早把生活折腾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姓名:赵静怡
班级:2016级旅游管理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大理州
政治面貌:团员
座右铭: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个人简介:我来自云南大理,是一个爱笑也搞笑的女生,乐观并且待人真诚,性格直爽,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责任心,对于工作我不能保证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做到最好,但是可以保证每一件事情都会用心并且尽最大的努力去做。

上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 下一篇:商学院易班工作站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