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

2017-12-31 09:52:35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部长
姓名:赵静怡
班级:旅游管理
民族:汉
籍贯:云南大理
政治面貌:团员
座右铭: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个人简介:我来自云南大理,是一个爱笑也搞笑的女生,乐观并且待人真诚,性格直爽,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责任心,对于工作我不能保证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做到最好,但是可以保证每一件事情都会用心并且尽最大的努力去做。




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副部长
姓名:陈浩
班级: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名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三宝镇五联社区
政治面貌:团员
座右铭:你不努力,没人替你哭泣。
个人简介:如果你想了解我,就请走近我。




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干事
姓名:王思媛
班级:17旅游管理班
民族:汉
籍贯:云南省昆明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强大
个人简介:是一个活波开朗,热爱旅游的吕孩纸




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干事
姓名:胡艳秋
班级:17工商管理
名族:汉族
籍贯:云南保山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个人简历:我是一个热情随和,活泼开朗的女孩,具有进取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有较强的动手能力。有时候也因自己的性格,在做事是出现差错,但还好还有弥补的机会。正是因为有了错误,才会让自己成长的更快。我现在是没有特长,但并不代表以后没有,不要为自己的懦弱找借口。正是因为自己什么都没有才要一直往前,直到成为自己眼中最美的风景;这就是我。




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干事
姓名 : 杨明升
性别 : 男
班级 : 17级会计班
民族 : 汉族
籍贯 : 云南省保山市
政治面貌 : 团员
座右铭 : 不努力就等死吧!
个人简历 :我拥有着巨蟹座与狮子座的双重特点,喜欢一群人的狂欢,也享受一个人的孤单。性格有时比较活泼,有时比较“冷”。但自进入大学以来我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与同学和睦相处。进入团学这个大家庭之后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学校组织的活动积极参与,从而不断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干事

姓名:李郁娟               
班级: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民族:汉                      
籍贯: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态度决定高度
个人简介:作为新加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的一名新成员,我感到十分荣幸,感受着来自大家庭的关爱,我们和团学一起成长着。我性格外向,面对生活乐观积极,对待自己的学习工作认真负责,始终以最端正严谨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敢于反省自我并不断总结经验。喜欢交朋友,以诚待人,与同学相处融洽。爱好广泛,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能够积极学习自己不懂不会的东西。加入团学后我各个方面的能力得到较大提升,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秉持一丝不苟的态度,为打造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干事
姓名:韩丰
班级:17国际经济与贸易
民族:汉族
籍贯:天津市蓟州区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个人简介:本人是一个性格外向,活泼开朗大大咧咧的女孩。喜欢与人沟通交往,待人真诚做事认真。有着一颗火热的心。四岁开始学习弹钢琴和声乐,2011年考取中央音乐学院的钢琴十级证书以及声乐七级证书。2009年被录入《中国优秀特长生――未来之星》一书中。初高中期间多次参加朗诵比赛,艺术节等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也曾多次担任播音与主持的身份。对于民族舞和爵士舞蹈也有着浓厚的兴趣。热爱读书。励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精致女孩。





上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下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