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指导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2-11-30 16:37:25   发布:李胤珠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11月29日19:00,商学院邀请2022届优秀毕业生国家税务总局盐边县税务局张玖红,玉昆钢铁人力资源部文员李贺怡,宁波聚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负责人贾艳2023届毕业生们分享就业经验。


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以科学讲堂为线下会场,借助腾讯会议APP建立线上会场。商学院辅导员杨加堂老师主持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姜芹春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杨加堂老师致开场词,提醒同学们临近毕业要抓住时光做好毕业准备和职业生涯规划。致辞结束后,张玖红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备考公务员中的心得体会与经验李贺怡和贾艳针对自己在岗位上的收获与感悟,用鲜明的事例就现在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个人简历的制作以及面试时的注意事项展开介绍,并与参会的同学们实时交流,解答疑惑。会议的最后,姜老师感谢了三位毕业生带来的经验分享,指出“迷茫是大学毕业生的常态,迷茫证明我们还没有躺平,证明我们还有进取的心”,希望同学们不怕吃苦、迎难而上,迎接新的人生阶段,打足精神,整装出发。


整场活动历时两个小时,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之路有了更多的选择,也对未来的面试和就业方向有了更深的思考。



上一篇:“研”阵以待,不负年华—2022商学院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下一篇:杨伟副校长为商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