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级经济与金融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2022-10-21 10:27:50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让2022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内容,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于2022102019:00在实训大楼601会议室为2022届经济与金融班的学生举行了专业介绍会。出席会议的有商学院副院长马小宁老师,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夏晨兆老师,2022级经济与金融班班主任罗雅岚老师及经金专业师。

在经济与金融专业介绍会上,由马小宁老师从该专业基本概述、专业发展历程专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同学们在大学未来四年的基本规划四个方面详细展开说明,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定合理的奋斗目标并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去实现。商学院的专业任课老师就自己所教授的科目进行简单介绍让同学们对今后所学科目是什么、学什么、做什么有一定了解最后,同学们对该专业和生涯规划提出了相关问题,各位老师耐心指导讲解,活跃的氛围和良好的互动极大地拉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此次专业介绍会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确定努力方向。在未来的学习上,同学们将有更坚定的信心面对无限的挑战,并朝着合理规划的美好生活不断奋进。


上一篇: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成长沙龙”——基于幸福导向的大学生涯规划 下一篇:2022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第八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