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加赛前训练,努力备战校运动会

2021-11-13 16:11:19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更好的备战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运动员的身体素质,争取在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商学院于202111111800在田径场开展赛前规范指导训练,本次训练由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同学担任训练导师,商学院全体运动员参与。

此次赛前指导囊括所有比赛项目。在指导之前,各项目负责人将运动员分别带领到指定地点进行专项训练,训练导师迅速组织运动员做准备活动,以避免在高强度训练中出现拉伤的情况。随后,训练导师细心、认真地向运动员们讲述每个动作的技巧,运动员们则认真记录,力求完美地呈现出每一个动作。最后,训练导师安排运动员进行实操训练,并对运动员在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错误进行一一指导。在训练过程中,运动员们始终坚持,态度积极,不断超越自我,充分体现出了坚韧不拔,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

本次赛前训练的开展,增强了运动员们的斗志与信心,使运动员们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相信运动员们定能在此次运动会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展现出商学院学子敢闯敢拼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2022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