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11 16:19:30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选举产生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委员,20216102000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在13111教室隆重召开,全6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全体学生代表到场后召开了大会前预备会议,通过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审议通过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相关事宜。随后召开正式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主持人杨敏宣布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紧接着,由上届学生会主席代表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紧接着开始进行选举,最终从9位提名候选人中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宁莎当选为商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沈树彬、杨敏当选为商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副主席。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商学院学生委员,这是商学院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商学院向共青团规范化建设工作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相信本届学生会班子一定会团结和带领商学院广大同学,把我院的学生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摄影:李然冉

撰写:李然冉

上一篇:商学院学习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三讲 下一篇:商学院第九届团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