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九届团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2021-06-11 16:16:15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围绕学校学院的工作大局与增强广大青年的爱国意识和团队精神。商学院于2021610190013211召开了商学院第九届团员代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老师和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商学院第九届团委员。大会伊始,首先由马瑜书记代表商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商学院的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团委工作致以诚挚的问候其次由李胤珠老师代表上一届商学院团委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李胤珠老师对上一届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与此同时也对下一届团委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设想号召全院团员青年树立理想、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加快学院和团组织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大会最后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 李胤珠、姜永兴、俸小花、宁莎、杨晰、罗翠凤、邓红坤7名同志当选为商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相信新一届团委委员一定会团结和带领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在商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学工部的共同领导下不断把商学院的共青团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摄影:顾梦雨

撰写:顾梦雨

 

上一篇:商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商学院党史学习(第六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