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班级量化考核评定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19 09:35:09   发布:10330    点击:

        为了规范对各班级的管理,提高每一位班主任老师的班级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各班学生遵守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形成学、赶、比、超争创文明班级的良好风气,商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在聂耳演播厅开展了班级量化考核评定工作。 

        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老师肯定了各班委过去一年付出的工作和努力,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新一年班级建设和管理工作。在本次考核评定工作中,各班精心准备,热情洋溢,将本班的风采向老师、评委以及同学们展示,不仅呈现了各班的班级建设的优秀成果,也反映了班委和全班同学的付出,充分展示了班级战斗力和凝聚力。

       本次班级量化考核评定工作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通过本次班级量化考核评定工作,相信各班都收获满满并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规范班级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荣誉感和集体意识,去开创属于他们的新天地。
 


 

上一篇:2020年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第二期 下一篇:“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 专题会议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