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 专题会议圆满结束

2020-10-15 09:34:35   发布:10330    点击:

        2020年10月13日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3教211教室召开“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主席团候选姜永兴主持。 

        会议上,姜永兴同学向大家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相关文件,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及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此次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当代青年学子的智慧与力量。会议的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主席团候选姜永兴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践行服务宗旨,提高同学的满意度,形成一支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学生干部队伍,让学生会组织充满正气、朝气和锐气。

        此次专题会议不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还让全体同学们意识到,我们应该树立爱国奋斗的理想信念,努力提高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在求真务实中践行时代使命,绽放最美青春。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从自身做起,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牢记服务同学的初心,成为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上一篇:商学院班级量化考核评定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2020年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第一期——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