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教育

2020-10-12 09:55:00   发布:10330    点击:

        为提高新生对大学的认识,让他们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10月9日下午四时,商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商学院院长李崇科、副院长马小宁、党委书记马瑜、组织员郑发喜、办公室主任姜芹春、辅导员李胤珠、辅导员谢明君、教学秘书杨颖老师以及各新生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马瑜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是院长李崇科致辞。李崇科院长代表商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了对新生的祝贺与欢迎并向新生们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学习要求:要学以致用,注重实践性;要立足市场,形成复合型高素质 ;要回忆技术创新,社会变革,与数字经济融为一体;要紧密结合学校实力,把握实践机会;要立德树人,注重人文精神;要拓宽视野,充满创新创业精神。随后2020级班主任代表和工商管理班新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的言语中充满了对新学年的憧憬与信心。典礼的最后,党委书记马瑜老师围绕开学第一课与新生们展开交流,他以身边的现实案例进行安全教育,向新同学普及了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消防安全、防溺水、防盗、酗酒、食物中毒、赌博、打架斗殴等方面实用的安全常识。希望同学们能重视安全,珍惜生命,做一个理性的大学生。

 
     
        此次典礼是新学年的良好开端,意味着2020级的新生们开启了人生的新阶段。希望他们能够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创造灿烂的明天!

 

上一篇:2020-2021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第七周) 下一篇:商学院19级军训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